某宁julu

本人主嗑ch和tf,ch主要嗑美俄、瓷苏、法英.(很雷)tf主要只看了领证、G1(后面会慢慢补的),主嗑mop、opm、天红.很屑,会画画只会偶尔发文,都是一时脑嗨

论tfp里大哥哭了会怎样🌚💦🙏(新人初来)

✖️看变形金刚:领袖之证有感。cp:mop(megatron&optimus prime)这一对直接给👴去领证!看!那是什么?是赛博坦民政局!它自己走过来了!

✖️在小红去了博派基地那一集(其实我也不晓得是那一集了🤡)

✖️大量ooc,给爷无脑甜!我写的时候没带脑子,你也别带脑子看!(本以为自己写的多好,一看小丑竟是我自己🤡)

✖️bug满天飞(有时写着写着tf就成了碳基,焯!🐸🐸🐸)

我是个刚注册的新人,有什么不好的请指出,谢谢!

文章走起!

  “放下终极之钥,还给我们!”“哦!又是该死的汽车人!不过,现在你们太慢了!”红蜘蛛一边跑还不忘了调戏(?床总:?我怎么感觉我的头雕上有点绿?nmb的红蜘蛛,给爷死!敢动我家prime!)prime。

   直到看到红蜘蛛进了陆地桥,prime的面甲才被打开。“......这是我们唯一的希望”“prime?你没事吧?”救护车赶到眼前才看到prime的面甲上沾满了清洗液,“!?大哥哭了!?”隔板看到眼前的一幕惊了,哦,我的普神啊。prime看到救护车慌张的样子,合上了面罩。对眼前的tf说“我没事,老朋友,我们现在也只能看红蜘蛛他自己的想法了,能不能复兴赛博坦,红蜘蛛是唯一的希望了”

⚠️博派基地(大哥不在时)

   “你说什么?prime哭了?这怎么可能!?”阿尔西震惊了。“我亲眼看到的”“或许是因为prime最近压力太大了,我们该考虑给他放个假了”

⚠️报应号上

“红蜘蛛,你有什么事吗?”“大人,我想我立了大功”

一番解释后……

“哈哈哈,well well,不可一世的prime居然会哭?红蜘蛛,你可不要骗我”“大人,我在汽车人身上装了监听器,千真万确”“红蜘蛛,去把prime给我绑来”电话另一头的小红机都傻了,他再三确认是不是自己的音频接收器是不是短路了“红蜘蛛?听到没有?”“………………是,大人”“如果抓不到……小心你的火种!”威震天揉了揉面甲又说“算了,不用你来了,我亲自去”那个炉渣………啧,看到他身边的那个碳基说的感情:冷漠就感到不快。

又想去找他了

***

与此同时,博派基地

   月光洒在prime身上,机体上像镀了一层月光。“……………”prime叹了一口气,光学镜里有着说不出口的苦闷,红蜘蛛再度投靠了威震天,现在他们都有四把终极之钥。而prime他们……什么都没了……这种情绪冲击着prime的cpu,使他的大脑模块里突然弹出来一条信息:休息休息吧。你也肯定累了吧?prime猛地甩了甩头雕:大家正需要自己,不能休息。世人常常在想如果自己是领袖会不会意气风发,但prime 不想做,领袖背负的责任太大了。但自己偶尔也要放松一下,想到这,prime再也憋不住了。清洗液顺着面甲流下,prime开始低声抽泣,后来再也憋不住了清洗液了“唔……”但领袖的身份让prime只能小声抽泣(卧槽,这还是那个大哥吗?!你tm写的是极度ooc唉!床总:……我真芯希望这是真的。(c,莫名给自己吃了一把大刀)

   大约三地球时后,prime停止了抽泣。但prime立马后悔刚刚的举动,但那时prime的火种跳的太快了。

   第二天,prime罕见的迟到了,救护车嗔怪的说:prime,你怎么迟到了?prime开口就让救护车惊讶了:对不起,救护车”prime沙哑的声音让救护车芯疼不已。(我tm写了个啥?)所以救护车让prime好好休息,但prime拒绝了。

   当prime说要出去走走的时候,救护车是双手双脚赞成的(?你tm在写tf唉!不是碳基啊(拟人)

   重卡在公路上奔驰,轮胎在粗糙的地面上摩擦,清风阵阵,给机一种难以表现的放松,prime并没有走太远。只是走到了基地的周围的一座山。“………!威震天!你来干什么!”“没什么事,我就是想和你谈谈”“如果说你是想说服我做霸天虎,那我们没有什么好谈的”“no,prime,我不是来劝你的,你哭了?”“!关你什么事!”prime感觉自己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……两个人都很希望这一刻可以永远保持。

   “prime,你知道吗?你每天晚上下线时我都会来看你吗?我真的好想你,我多希望我们还在黄金时代,我后悔了,当你跟我决裂那一天,我就应该把你锁在身边”“……”我何尝不是呢?但领袖地位太高,我没法像个普通赛博坦人一样说爱你,“prime?prime!……这么快就下线吗?噗,还真是胆大,敢在死对头的怀里睡觉,不过,这么胆大的人也只有你了……”“声波,开启陆地桥”说完在prime面甲上轻轻落下一吻(mb,我他妈写得好尴尬😅)

   当prime上线后,看见的只有领袖卫队的成员,“prime,你终于醒了!我们找到你的时候就只看见你倒在一旁的土地上。“还有,大哥睡觉的样子很可爱哦!”“……烟幕,去罚三圈”“哇!不要啊!!”

  真是韎嚎的一天呢!

   自从上次的事情,prime再也没有熬夜等其他孩子回家了,每天早早就下线。还有,当救护车打开基地大门时,总是能看见成堆成堆的能量块。救护车还发现prime脸上出现了只有和震天尊在一起的微笑。

  每当霸天虎在夜里出动事,prime总是去拦截。“威震天!放下!”“哼,那你可要击败我才行!”在夜色中,没人能看清两位领袖的面甲,其实你只要仔细看,就能看到prime没有合上面罩,两人打斗时也没有用全力,他们都在笑。两人笑着打斗,从远处看上去就像一对情侣。这里参考某个太太的文章(是那个太太我也忘了

  END🔚——

   what‘up写的什么鬼东西,焯!我就是屑逼!真的太ooc了!我是撒比!

评论(22)

热度(928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